我们在天上的父是何等地爱我们。祂愿看到浪子回头,归回到父的家中。祂为我们预备了美好的传承。无论我的环境如何,祂渴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出丰盛精彩的生命。今世得百倍,来世得永生。

在这主的家中,我们的神不只是要我们蒙福,祂渴望我们的生命经历转化。祂要使我们的生命从捆绑被释放进到自由,从自由再进到丰盛。在耶稣里我们可以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也找到我们每一个人被造的目的。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译: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The thief does not come except to steal, and to kill, and to destroy. I have come that they may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ay have it more abundantly. (约翰福音 Joh 10:10)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For My thoughts are not your thoughts, Nor are your ways My ways,” says the LORD. “For as the heavens are higher than the earth, So are My ways higher than your ways, And My thoughts than your thoughts. (以赛亚书 55:8–9)

耶稣来是要我们得丰盛的生命,祂要医治我们,从我们的灵到我们的魂,从魂到我们的体。祂要恢复和医治我们生命的缺陷,从一切的伤害得着痊愈。借着耶稣,我们得以恢复上帝完美的容貌在我们的生命中。

祂为我们所预备的是超乎我们所想象的。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Now to Him who is able to do exceedingly abundantly above all that we ask or think, according to the power that works in us, (以弗所书 3:20)

如经上所记:“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But as it is written: “EYE HAS NOT SEEN, NOR EAR HEARD, NOR HAVE ENTERED INTO THE HEART OF MAN THE THINGS WHICH GOD HAS PREPARED FOR THOSE WHO LOVE HIM.” (哥林多前书 2:9)

当我们遇到耶稣,生命开始充满色彩,充满美好的见证。这祝福也要透过我们转化的生命,临到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世世代代,也临到我们有生的年日所接触到的每个人。

欢迎进入这个大家庭,一同学习,经历转化,奋勇前进; 成长,成熟,成圣!
寻求神的国和神的义。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and lo, I am with you always, even to the end of the age.(马太福音 Mat 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