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生命系列 装备教导课程2018 (9月份) (第1学期)

2018年09月01日 | 讲员 Speaker: 汪德伟牧师 Pastor Amos Wong

得胜生命系列装备教导课程2018 (9月份)

下载课程手册: 得胜生命系列装备课程 Brochure

 

宣传短片

阿们,得胜生命装备特别课程!从短片中我们知道这次教导的讲员是汪德伟牧师,他有着丰富的教导经验和教导系统,也在东南亚各地来做教导,培训的服侍。很感谢神的是是这次他会特地从加拿大飞过来新加坡,目的就是要祝福我们华人的教会!阿门!因为考虑到弟兄姐妹的时间的忙碌,同时也想让更多的弟兄姐妹可以得着这个教导的祝福和恩膏,所以整个教导我们会用三年的时间来完成!感谢神我们在9月份就是来临的下个月的20-22日,27-29日,分别是星期四,星期五还有星期六我们会开始我们的头两堂课!这得胜生命系列的教导课程会维持三年,所以这三年我们会一起每半年地用2堂课来学习这个课程系列,所以3年就可以完成部12堂课了!

那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关于这个课程的简短介绍。这个得胜生命的教导课程不单单是给信主很多年的弟兄姐妹,如果你是初信徒的话也鼓励你们一起来学习来参与。我们不止要会祷告,参与小组,也要灵里刚强,大有信心,尤其在这个动荡的时代自己明白神话语,被眺望,也懂得如何靠着神的话语争战,并且过得胜的生命!阿门!在整个课程中,汪德伟牧师会很有系统性地在每一个课程里从神的话语更深地来解释,教导,鼓励并且启发我们明白如何运用,活出神应许给我们得胜的生命阿门!

那这些课程是需要一些报名费的,一堂课程的费用是$25,所以每半年2堂课的费用是$50,学生价是 $30。这费用主要是因为这是一个很认真的教导课程,是一个有系统性的教导学院,所以来上课的时候我们会有很有系统性精美的讲义。还有整个课程介绍后我们会给予弟兄姐妹一个毕业的证书来证明你已经完成了这得胜生命系列的教导课程。

我们一起来学习怎么活在神要赐给于我们的得胜的生命里。弟兄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突破,一起靠主过得胜的生命阿们!

立即报名!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