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房角石教会 About Us

於一九九七年至今,房角石华文部已成立超过十九年了。一路走来的日子虽然有苦有泪,但是上帝丰盛的恩典却一直洋溢在我们当中。使徒保罗提醒我们不要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反而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并朝向着标竿直跑,要得到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那份奖赏。

每个事工的开始都是因为有一个特定的需要,而每个需要都有神的供应。十九年前,我们看到了一个需要。当时我们教会当中有许多青年的父母亲尚未信耶稣。同时, 神也将中国各方各省的人带到我们当中,给予我们机会来栽培这群国外的朋友。因着神的爱,也为了要向我们的父母亲和来自中国的朋友们分享耶稣的大爱,我们创 办了华文部。我们按时到宿舍去结交来自中国的朋友,让他们认识耶稣并且让有机会在基督里开始崭新的生命。

近年来,上帝为我们开启新的一道门。我们当中的中国学生向他们的同学们介绍了房角石这个大家庭。 我们不仅见证了到神的爱如何感动父母亲那一代,也看到这份爱在中国青年当中运作。现在,这一群青年在每星期六都有固定的团契,一起被栽培,也一起享受身为 神家庭的一份子所带来的祝福.

虽然我们到中国的机会有限,上帝却把中国带到我们当中。我们邀请并欢迎您一起来体验神的爱与祝福。


One Happy Awesome Church

• 我们的教会是一个家,是一个充满爱,满有天国文化的教会,要赐幸福给每个人。
• 我们渴望每一周都经历神的爱,经历神的同在,经历神迹。
• 我们幸福(Happy)不是因为没有挑战,而是因为我们是蒙福的,神要我们幸福(Happy)。
• 我们的幸福(Happy)也不是营造出来的,而是通过不停地见证神的信实,感受神的恩典而来的。
• 神的话语说一人得救,全家必然得救,这是神给我们的应许,我们是幸福的一群,也有幸福的家庭(Happy people, Happy family)。
• 我们是一间奇妙无比的教会(Awesome Church),因为我们侍奉的是一个奇妙无比的神(Awesome God)。